情人節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慶州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情人節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6並共有195條評價

情人節酒店評價:

雖然這次Agoda訂房出問題,導致到現場發現訂位取消。但客服人員處理快速,另外安排同價位房間。老闆熱情,服務挺親切,還借了一個曬衣架給我晾衣服。最令我驚訝的是我發現wifi不通,老闆竟然拎了一大捆的網路線來給我從走廊外wifi分享器牽線接到房間內!整體評價不錯,適合平價的旅店住宿。价格比较便宜,比较清洁,主人大叔态度非常亲切。周边环境比较安静,晚上好睡觉。但是离庆州中心景区稍远,稍有不便。总体感觉不错。 cheap, clean, less convenient.

情人節酒店是一間2.5星級酒店,可讓您的慶州之行變得更舒適安逸。 酒店提供了完善的設施,這可讓您在住宿期間更加愉快。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24 小時前台, 特快入住/退房, 行李寄存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內必需品一應俱全,部分客房提供包括其中的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暖氣等,可保障您的住宿舒適。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情人節酒店將熱情的服務與優美的環境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可讓您的慶州之行變得更加難忘。
情人節酒店
  1. 韓國訂房
  2. 慶州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p1511 的頭像
    Vp1511

    【大邱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Vp1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