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旅館 - 明洞1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K旅館 - 明洞1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6並共有641條評價

K旅館 - 明洞1評價:

地點非常好!雖然房間不大,但是以這樣的價位住在這個環境我很滿意,服務人員非常好,有機會還會再去住位置實在無可挑剔,晚上10點半才到達,也可以自行check-in,還送珍寶珠。飯店就在issac上面,每天早餐不用多想,哈哈! 可是房間有點小,三人房才兩個人住也覺得有點擠,而且提著行李箱爬三層樓梯也是很累。 如果是單人背包客的話大推。負責人常常不在民宿,check out還是自己隨意把卡放櫃臺,也就算了。晚上12點多我房間的所有電器包括燈跟空調突然間給關了,想找個人幫忙都沒有,悶熱了一整晚,以後都不會來了。有電梯會更棒交通方便,但是沒電梯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兩個女生,而且我們要入住時,櫃檯人員竟然問我們確定是這嗎?重點是我們還在努力扛行李到一半的時候,也不幫我們扛,我要一邊拿行李怕划下去,一邊拿包包的護照給他看,其實那樣子是很危險的,櫃檯人員沒有笑容,也不會主動幫忙~不然其他的都可以接受,雖然隔音設備不好~希望櫃檯人員的笑容可以多點,不然也會不好意思問他們事情。地點很好,房間較小,沒有多餘的置物空間與放行李箱的空間.今次已是第二次入住這酒店,因酒店位置方便很近明洞地鐵站5號出口只需行幾分鐘便到酒店,店員EUNSUK非常有禮,遇着找不到想買的東西他都很樂意幫忙尋找,下次來首爾也會選擇這酒店入住!位置非常好 近捷運 下樓就是星巴克 逛明洞也非常方便 真要說缺點就是房間小了點 但瑕不掩瑜 還是非常推薦!櫃檯無人check in, 要自己打電話找人check in 然後電話中説了是幾號房間,我把行李枱由地面抬了三層後,他又說我不是這個房間,我又要抬行李回reception 再跟他用電話重新溝通。 我整個過程已經用光了所有氣力,只可以說這個價錢在這個位置上很好,但沒有其他可取。交通位置佳 離地鐵站很近很方便 明洞街區就在旁邊~很推薦入住 重點是價格非常親民唷^^ 缺點:沒有電梯 但是大概就最後一天比較累所有带行李的旅客千万别住这家,因为没有电梯,也不会有人帮你拿如题房间太小了 没办法打开旅行箱 有提供早餐 咖啡 面包 还有水机 很方便 随时可以装水 老板人很好 靠近商圈!出行也方便好好好1号回国暂放前台,后来友人去拿发现不见了,调查了监控发现是清洁大妈动了我的袋子,朋友去了几次可是到今天民宿一直在推脱说和我联系,根本就没和我联系好吗!!!一袋子3000块钱的衣服就这么没了,三月份住了觉得不错这次才继续订的房间,简直是太失望了!!!乘地铁,到免税店,逛明洞都非常方便。房间很小,一个人住刚好,打开28寸行李箱有些困难,没有电梯,自己爬两层楼服务员会帮忙提行李到房间,早餐只有面包片和果汁。最不满意的是没有电烧水壶,但是这个价格已经很超值了地点很方便,旁边就是新世界百货。房间有点小但是挺干净的,唯一不足就是没有窗户有点闷地理位置方便,房间有点小楼下是星巴克,这一点非常棒。其次,离地铁口非常近,性价比非常高。唯一缺点就是遮光帘子不太遮光,可是太累了也就能睡得着。下次来还会考虑入住,感谢招待。

下榻K旅館 - 明洞1,感受首爾的獨特魅力。 酒店設施一應俱全,可讓您的住宿體驗變得回味無窮。 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K旅館 - 明洞1的工作人員將為您提供最體貼入微的服務。 客房內必需品一應俱全,部分客房提供包括其中的毛巾, 晾衣架, 拖鞋, 平面電視, 鏡子等,可保障您的住宿舒適。 在享受客房內的舒適之餘,住客還可盡情使用酒店內的休閒設施,其中包括健身中心/健身設施等。 下榻K旅館 - 明洞1,可方便您前往首爾 各區。
K旅館 - 明洞1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p1511 的頭像
    Vp1511

    【大邱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Vp1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