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ran民宿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加平郡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Ecran民宿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8並共有112條評價

Ecran民宿評價:

Great view with a lovely garden, very nicely managed. Worth staying a few days here to relax and explore the various scenic spots around.- 地点稍微偏远,比较适合有驾车的人。 - 环境优美,房间很大,也很干净。 - 屋主会说英文,沟通上比较方便。這次住宿非常滿意,接待我的夫婦非常友善更細心為我講解附近值得一去的地方。除此之外,在平日亦會載我到不同的景點讓我省下不少車費。另外在最後一天亦為我查詢到機場的巴士及載我到巴士站,甚至為不懂韓文的我買車票。而這間酒店的環境亦讓我非常滿意,房間非常整潔,亦可見房間的設計用心,更有一個小露台,非常適合情侶到訪。外面的風景宜人,山明水秀。我到的時候是冬天,湖水都已結成冰。酒店正好處於加平,附近有小法國村、南怡島、冰釣、鐵路單車等等。每個景點都十分值得去。酒店更可以bbq,而食材則可以在附近超市買(5分鐘路程)。屋主李先生非常親切,主動載我們去觀光景點,離開時又載我們到加平站我和我的朋友2個人住的,民宿主人好好人,而且有問必答,絕對推薦,唯一唔方便嘅地方係地點較僻,但如果想要寧靜郊區生活安靜享受下就好適合。下次黎會再住The owner is really nice! He built Ecran by himself & I can feel his passion & wonderful at Ecran! I highly recommend for honeymoon trip & group trip to there. The location is near the tour bus stop. Everything seems perfect except the raining. ^^民宿位於遠離加平站15mins 車程, 的士車資~won14000。 因遠離煩囂所以周邊只有其他民宿, 一間小賣店及一間賣雞的食店(房主人很好,晚上还会有地暖,屋里厨房餐具什么都有。没有衣柜衣架。晚上有蚊子,得喷药,屋里有灭蚊剂,只不过我们都睡着了喊我老公起来喷的...卫生间的毛巾比较旧了...建议更换老板人好好,教我们如何去南怡岛与如何坐旅游循环巴士去小法国村与晨静公园,最感动的是当我们退房时,他还主动的帮我们重重的行李箱搬去他车上载我们去加平火车站搭车。

座落著名的旅遊區加平邑,Ecran民宿讓您的旅程更舒適方便。 酒店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完善的設施,滿足遊客的不同所需。 一切生活所需如所有房間免費 Wi-Fi, 特快入住/退房,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 停車場等都已為您準備就緒。 客房溫馨舒適,部分還設有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等設施。 使用水上運動 (非機動項目)等休閒設施,讓您迅速消除疲勞,煥發精神。 Ecran民宿員工可為您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滿足您一切所需。
Ecran民宿
  1. 韓國訂房
  2. 加平郡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p1511 的頭像
    Vp1511

    【大邱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Vp1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