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旅館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OPPA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9.0並共有917條評價

OPPA旅館評價:

這次去才發現換了新地點. 離舊地點1條巷子. 不多說. 下次去還是會住오빠호스텔以青年旅舍的心態就能接受,地點位在新村站附近很方便生活機能優,地點佳,房東又親切:)下次還會再來:)去年12月第一次住oppa hostel時,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這次3月再來首爾,也是選擇這裡^^ oppa依然熱情招待,讓我感覺好像回家一樣^^ 這次我的朋友也一齊住這裡,他們都說挺不錯,地理位置好,走半分鐘就到西江大學站,走3分鐘就到新村站,附近也有很多好吃的!我每次回hostel的時間,都會忍不住在馬路邊攤裡,吃魚糕、紫菜包飯 哈哈! 房間裡面也好乾淨,洗手間很大,水壓足夠,水溫也很好,怕冷的朋友就不用擔心了! oppa真的很親切,有一個晚上,將近12點半吧,我好想吃炸醬麵,結果吵醒了oppa,他還是很好的幫我們叫外賣,人真好~~ 還有,我check out以後的兩天去了其他apartment住,然後我說離開首爾那天,想要把行李存放在oppa hostel,oppa可答應了,讚! 我最欣賞這裡的是,不是純粹幫你處理check in、check out,而是真的有在用心的認識每一位客人,關心他們,解決他們的需要~~ 所以,我推薦給想住弘大、梨大、首爾站附近的朋友們喔~~Oppa非常熱心 下次還會再選擇入住走路到地鐵站大概三分鐘左右,交通方便,附近逛街吃飯選擇眾多,也有百貨公司,到梨大跟弘大都是一個地鐵站的距離,帥老闆非常親切會說中文,並且盡力協助旅行所需,相信來住的人都能留下深刻印象!!對了~~電視超大,房間空間也很足夠,比起我之前住的一些guesthouse空間小到不行,連行李箱都打不開,這裡真的是很划算的選擇!!!老闆人很好很關心客人,民宿內可用的資源很多!位置也靠近新村站,路口就有便利商店跟藥局很方便。外面很冷但是旅館裡面有地暖所以很溫暖房間很暖和 還提供被子 額外電暖器外面零下五度,沒暖氣,洗澡超冷。雙人房有電被子,但只有一件,另一個人睡到發抖,很糟糕!我從來都不會寫評語,但這次不得不寫,韓國每年最少來6次,沒有想過住6天,房間每一次需要衛生紙既時候都要問佢他們拿,加上房間沒有櫈,沒有水煲,什麼都沒有,一點親切都沒有,房間垃圾也沒有人來收理,重點是我在網上訂房,他們沒有在我的信用卡過數,到店後才說付現金,他說比卡要收手續費,要我付現金,不能比信用卡……算,還要我打開錢包後,在我錢包拿錢,為什麼呢?最慘是他不會理會你身上還有沒有現金,只會跟你說錢錢錢,他說我飯店已經很便宜,(本人不覺得)跟我在網上預訂價錢不一樣,(貴了),他沒有問我需要每天在飯店吃早餐嗎,我沒有說過要吃早餐他在收我房間錢的時候,他在計算在內,完全跟網上不一樣,網上圖片說有煎雞蛋或火腿,但什麼都沒有,只有麵包和牛油和果醬,感覺被騙,(可能我沒看見吧richard很热情,性价比很高在北京大学附近大学(原话)读过书的欧巴中文也太好了吧!民宿就在新村地铁站口,房间又大又干净,两只狗子也很可爱!已安利给姐姐妹妹,下次来韩国有机会还会入住!非常推荐噢!房间很干净!房东人很nice哈哈哈哈!民宿很明显,黄色的大门,进门就能看见入住登记的地方。老板人好是个帅欧巴。重要的是,住的很舒服,屋子打扫的很干净。比韩国一般的民宿地方要大一些,房子基本上都有窗户,通风很好。位置离新村地铁站近,周围有很多好吃的地方。这家是我这次去韩国住的最满意的一个地方。全五分!之前来过很多次韩国 基本都住在钟路那边 离着三清洞和明洞都很近 这次换了一家 没想到有意外收获 这家oppa超级nice 去之前主动加微信询问我们几点到 旅游中有不懂得地方微信询问也热心的帮忙解答 每天见面都会和你聊两句 超级亲切 院子里有两只超级聪明的狗狗 很可爱 可惜我怕狗∪・ω・∪ 好在大部分时间狗狗很安静的趴在院子里 对啦 本来我们定的两人间 oppa帮我们升级了更大的房间 走之前 我们基本收拾了一下 垃圾都扔掉了 希望我们也能给酒店留下一个好印象(。ӧ◡ӧ。)整体入住印象挺好的。房东oppa很热情,全程都有在微信上关心我们的安全和出行需求,房间超级暖和。离新村站挺近的,附近还有很多好吃的。值得推荐!欧巴老板会中文,人也很好,我在出关之后丢失了护照,然后用订单和护照复印件就办理了入住,避免了住桥底下的尴尬。然后欧巴告诉我最近的警察局在哪,我就去办了个一个护照丢失证明。欧巴还连续两天帮我联系了仁川机场,看看有没有我的护照。我入住正好是周末,所以大使馆不上班,等周一我就去大使馆办个旅行证回国。欧巴老板很关心我,会关心我护照和办理旅行证的进度。 旅馆在新村站和西江大站之间,通过谷歌地图就能找到,里面有电梯,有行李也不用担心上楼的问题。老板很了解中国,跟我讨论了中国食品安全的和疫苗安全的问题,老板指出原因是中国人太多了。房间隔音也没问题。位置出行便利,从2号线新村站7号出口出来大概需要走5分钟吧,如果觉得坡路太陡的话,可以从地铁站5号口出,过马路后有一个GS25,从那边上来的坡路没那么陡。 oppa还是热情好客,这次搬了新的地址,房间装饰的更好看了,而且养了两条狗狗很可爱,第一次见面会叫,但是住一晚就认识了,很聪明。房间真好 很干净 oppa也很亲切还有hostel离地铁站很近。我真的很满意了 距离地铁站很近,步行可去梨花女子大学和弘大一条街,老板哥哥中文很好,为人热情,住的很舒服,如果下次来首尔还会选择这里,推荐朋友们也可以选这里,地铁到乐天免税店和明洞坐2号线也就5站地,无需换乘,新村-乙之路入口,附近还有机场巴士站点,相当方便了

OPPA旅館位於著名的新村區,地理位置方便。 酒店為顧客配備了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旨在讓各位住客能夠享受更多舒適與方便。 酒店內設施繁多,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小時送餐服務, 無障礙設施,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等都已配備。 客房設計極其舒適,裝飾優雅,此外部分還配備了眾多方便設施,例如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等。 在享受客房內的舒適之餘,住客還可盡情使用酒店內的休閒設施,其中包括遠足徑, 熱水浴缸,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桑拿, 高爾夫球場 (酒店附設)等。 不論您是帶著何種目的前往首爾,OPPA旅館都可讓您感到尤如置身間中的溫馨與舒適。
OPPA旅館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p1511 的頭像
    Vp1511

    【大邱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Vp1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